困在自己一手創造的牢籠裡,
已經有23天,
我是否在停溜不前呢?
不!這些日子來我做了很多事,
我上了十天連續六小時的英文課,
我回家了一趟,
我去了一趟香港、深圳、澳門,
那現在呢?
為什麼還在這裡?
宿舍冰箱剛買的2公升鮮奶成了我不想回家的理由,
可笑、可笑,
好爛的理由,
我想找回一年前的自己,
明天!
或許我會再跨上單車,
再一次175km,
一年前的我辦得到,
現在的我不行嗎?
再見了親愛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neyes 的頭像
    honeyes

    趴趴狗@.@!!

    hon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